有壳不怕下雨天——顾漫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960|回复: 164

[散文随笔] 一直以来,感谢大家,还有WS的大叔,你是V5的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715

帖子

98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7
龟壳
7598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2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esmining 于 2013-11-20 12:57 编辑

       这个论坛已经是第三个论坛了,说不出的情绪
      第一个TT,是我最早接触顾漫的何以,然后网上搜索了找到的,这个论坛存在的时间最久吧~也是最多回忆的,我记得注册当天很冷清,然后发了一个报道帖,一直遗忘了这个论坛。。第二次回到论坛,发现那个新人贴有人回复了,有种幸福感,然后就希望把这份幸福感给别人,所以在懒散的大学生活,每天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看别人的新人贴,去一个个回复,希望别人也能感受到。
      
第二个论坛在我进入工作的时候开始,那个时候比较忙碌,很多事情,也没有参与其中。。。虽有稍许遗憾,并没有付出很多,然后突然有一天知道它上不去了。。。
      
第三个论坛也是现在这个,有一天二筒对我说,你知道大叔(其实我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就是,大叔难道结婚了!!!!,后来告诉大叔。她想pia我了),弄论坛的事情。我也被惊吓到了,大叔对漫漫才是真爱,一路走来一直没放弃。可能现在漫漫更新比较少,人气也不是特别旺盛。但是能看到新论坛,总是令人欣慰的一件事情,可能论坛服务器并不是十分好,不是很稳定,回帖对于爪机党非常困难。但是每个人是充满喜悦的
       论坛的斑竹一个个都走入工作阶段,不能每天都想着活动给大家带来惊喜,但是经过那么多年,还是这群人。有时候也是很感慨的事情。
       现在就干很想干的一件事情=、=就是说说大叔了。不记得什么时候认识大叔的了,第一次在论坛看见,她那个时候名字还是hand吧。头像这一个咬着手绢的人(分不清性别)当时就给她了个外号ws大叔~欧也这个名号也留下来了。值得欣慰。见到大叔才发现,那个文文静静瘦瘦的女生真的是论坛上那个么=、=大叔对于漫漫的喜欢也是我所佩服的,记得以前论坛搞活动。她们写了20个问题(都是漫漫书里的)大叔一下子都答对了=、=真爱啊。至今还是真爱。。。
       当然。在论坛里面认识了很多其他人,就不一一写了谢谢今年陪我过生日的(吉吉,雨鞋,姐姐)谢谢我一说要去哪里就会跟着我跑的得瑟,谢谢我到广州特地来陪我的散,谢谢那个神志不清还出来的幸福,谢谢收留我的老瞬奶奶,哈哈,还有那个想请她吃好吃的但是都没吃到好吃的毛毛。。还有很多很多人,在论坛混了那么多年,认识的人实在太多了。都数不清了
      我希望做个合格的斑竹,虽然目标有点远大。哈哈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龟壳 +42 收起 理由
随风.散 + 20 亲爱的,看到你说合格的斑竹,好大一颗鸭梨.
吉吉的阳光正好 + 22 来一发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315

帖子

59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7
龟壳
4576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2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= =我好不容易在报道帖把昵称改成瞳瞳
你就又喊二筒了!
论坛一回来就感觉很激动
昨天晚上看见那么多人在线感觉真是说不出
官网已经换了三次了
感谢大叔一直的坚持
ps:大叔我没说你结婚,是某人自己理解的
在在ps:你敢把你头像换了么!
从08年注册开始到现在已经5年多了
认识了一堆人,在我各种困难的时候。。喊一声那几个人就能出来帮我。。(ps:虽然大多数情况都是我代付)
但是官网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,陪伴了我大学时代一直到现在工作
很感谢大叔让论坛又重新回来了,谢谢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二筒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万

主题

7万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龟丞相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6
龟壳
147545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3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。谢谢净。谢谢各位斑斑们很开森又能重聚了。

一转眼,都快四年了,时间真快。


那啥,秋秋,好吃的我会等着去上海找你蹭吃的,咩哈哈哈哈„„<(* ̄▽ ̄*)/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等你来上海

查看全部评分

坛子,你好。
坛子,我爱你。
坛子,嫁给我可好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万年不变ID lcy9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9

帖子

179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83
龟壳
439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3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叔让论坛可以回来,又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加油喔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相信你可以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话说咱到广州也是被瞬收留的哇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就是不知道瞬在干嘛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真好久木有联系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见到大叔那张文静淑女的脸,咱一直被震撼啊········好难相信!真的难以跟论坛的大叔联系起来
还有那颗送给我的蛋!一直记得!
谢谢大叔

也谢谢坛子里的童鞋们,给了我很多很美的回忆!在这里·········一直很温暖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那个是什么蛋= =让你记那么久

查看全部评分

微笑!微笑!再微笑!盒子是恶作剧的盒子,是最喜欢笑的盒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866

帖子

3032

积分

龟知县

史上最无敌的帅汉子!

Rank: 3Rank: 3

UID
53
龟壳
4424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3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(>_<)~~~~   混坛子貌似也挺久了 第二个坛子我才来的
现在坛子回来了 大家都说想是终于找回了家
谢谢坛子给我了很多好朋友  
说多了都难受
坛子给我最珍贵的是那么一群朋友

我们从过去一直到现在 还有将来

ps岚瞳 你再怎么变  在我心中还是二筒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希望能继续找到好朋友,卡卡

查看全部评分

我想很久很久以后。。我都会想起你们,想起现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7

帖子

351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142
龟壳
412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3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没在第一代论坛混过
来了之后一直驻扎论坛
出走这么久真的很sad
现在终于回来了
开心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祝论坛和大家都越来越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祝你也越来越好~~~~~~~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1

帖子

111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136
龟壳
965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4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第一次进官网的时候就是第二个坛子了,那时候每天活跃的人已经很少了,但是还是每天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帖子,后来不能进了感觉很失落,现在又回来了真的很开心啊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从自己开始越来越活跃吧~~

查看全部评分

世事一场大梦,人生几度秋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51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70
龟壳
75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4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- -
我一直以为大叔真的是个WS大叔- -
至少也是个男生吧- -.......
我错了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大叔很淑女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1

帖子

74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638
龟壳
304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5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这里新人第一次混论坛,还在摸索中。
祝越来越好,有关乌龟的一切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希望你也越来越好,能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

查看全部评分

莲带两色,一色谓之生,一色谓之死。
人随两念,一念谓之离,一念谓之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63

帖子

1103

积分

龟知县

Rank: 3Rank: 3

UID
122
龟壳
12921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6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斑竹们努力让坛子回来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
第一个坛子我好像只是看看文章没有混过
第二个坛子有一段跟大家疯狂水的时光
还参加了33的首发 拿到论坛的海报奖品
说起来回忆很多啊
后来工作了 没有那么多精力混坛子
但每次来的时候遇到小伙伴们还是很开心
再次谢谢斑斑们
最后还是祝论坛越来越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谢谢你的祝福~~33的活动我好像都没参与

查看全部评分

心之所愿,无所不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4173

帖子

6210

积分

龟巡抚

Rank: 4

UID
236
龟壳
13949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2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经历了两代,以前在论坛留下的足迹虽然不多,但还是怀念的,尤其是其中一个书评帖还被漫漫回复过,可惜现在都寻不到了。混的论坛一向不多(突然发现其他两个论坛至今也进不去,这...),只能混迹于微博,贴吧太水,微博上又无同好,说实话挺寂寞的,所以论坛重开很开心,这是一个驻点,一个家,希望这一次能一直走下去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希望你能在论坛留下很多很多足迹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13

帖子

651

积分

龟知县

Rank: 3Rank: 3

UID
829
龟壳
871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的帖子必须要顶,看到好多熟悉的ID。
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纷纷开贴写日记,分享每天的喜怒哀乐。。。
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一听说漫漫开了微博,都因为这个去注册了新浪微博,还加了好多坛子里的小伙伴。。。
还记得那时候坛子里搞活动,我得到了一张漫漫签名的书签,结果被我的好闺蜜借走就没有还给我。。。
还记得有一天坛子上不去了的失落,幸运的是,官网又新开张了,看到了好多熟悉的ID,由衷的开心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小泪泪可以继续发日记贴哈~~活动后续应该还.

查看全部评分

悄悄是离别的笙箫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!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17

帖子

338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838
龟壳
467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0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的ws大叔是净大叔还是被单叔?我怎么弄不懂了………………不过你们很棒,让坛子肥来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是净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17

帖子

338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838
龟壳
467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0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的ws大叔是净大叔还是被单叔?我怎么弄不懂了………………不过你们很棒,让坛子肥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36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645
龟壳
70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0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芬析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10
秋的ws大叔是净大叔还是被单叔?我怎么弄不懂了………………不过你们很棒,让坛子肥来了

傻芬芬啊,你来了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73

帖子

337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818
龟壳
883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1:0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次进坛子玩,摸索中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欢迎你慢慢摸索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53

帖子

192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6
龟壳
1099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1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真的挺感慨的
原来一呼奔去水贴各种聊各种抢百楼
日记贴慢慢的越更越少
论坛突然也没了 但是认识的这些朋友都还在
虽然联系不多 但是有事叫一个就能出现
去陌生的城市也能找个TT的朋友面基
还记得那年秋儿带着我去城隍庙,虽然木有吃到那个排队很长的煎包么?
好久不见 还好额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那个小笼包很好的存在。上个礼拜刚刚去吃过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961

帖子

112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UID
14
龟壳
3869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以前的坛子里面更多是潜水,很少回帖,默默地做着窥屏党QAQ
当时的ID还不叫这个
祝论坛越来越好,长长久久
现在变身大学党了,以后争取拜托窥屏党QAQ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年轻的孩纸

查看全部评分

[img][/img]我自己死心塌地,却希望你快点变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64

帖子

661

积分

龟知县

Rank: 3Rank: 3

UID
476
龟壳
1157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回来了,大家都还在,这种感觉真好
皮个埃斯:这个头像尊滴不适合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再说我的头像么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2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043
龟壳
1024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1-20 21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高兴能回来,的确,①工作起来时间就很难挤出来了,尤其是我这么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来说,很少回TT,难得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了,感谢猫告知TT重开了,感谢大叔的全部努力,尽管现在时间仍然不给力,也要给大家都按一个赞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龟壳 +1 收起 理由
jesmining + 1 3。你可以换头像了~~哦也。我终于可以对别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顾漫官网  

GMT+8, 2019-2-20 02:34 , Processed in 0.09465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