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壳不怕下雨天——顾漫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阳阳阳

漫漫作品情况一览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24

帖子

459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2838
龟壳
1415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我真的好想看~~~~感觉只有楔子和第一章都挺好看的样子~~~漫大出品,必属精品啊啊~
时间宝贵,等你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335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2846
龟壳
441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6 12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漫的坑好多啊...

但是天坑的速度...

已经买了骄阳上...期待早日出骄阳下哦~

更加期待漫漫早日填完现在的坑继续开新坑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23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1133
龟壳
73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6 21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小白中。。。
简简单单一个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5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002
龟壳
7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7 20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4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072
龟壳
359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8 20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希望有微微和杉杉的儿女故事哇哇哇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228
龟壳
12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1 2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何以还有微微,还有骄阳,可惜没有买到何以的第一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338
龟壳
8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2 13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龟漫囧记2是骄阳上册怎的吗?为什么我没有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10

帖子

746

积分

龟知县

Rank: 3Rank: 3

UID
747
龟壳
317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2 16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以我看的是第二版,但是买的是七年珍藏版,大爱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1

帖子

85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352
龟壳
462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2 16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喜欢杉杉来吃那张海报,从看到开始就是桌面,直到前两天直到拍电视剧的消息,默默换成了何以,何以也要拍了,就都接收了,不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13

帖子

470

积分

龟捕快

Rank: 2

UID
699
龟壳
265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3 09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47 发表于 2013-12-12 13:30
龟漫囧记2是骄阳上册怎的吗?为什么我没有啊……

只有在当当网买的才有好像,我之前在亚马逊买了一本,没有囧记,才又在当当买了一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9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443
龟壳
153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5 15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漫漫慢慢曼 于 2013-12-15 15:14 编辑

小白小白小白~~~~坐等小白出炉~捧着肉包子默默抓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387
龟壳
22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5 22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有想到还有越南版的
一直与abcd打架中,从未真正赢过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9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1768
龟壳
20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6 18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阳阳 发表于 2013-11-24 21:51
刚出版的时候书里有附赠 后来印刷的版本好像就没有了 还有一张小小的书签 也是落霞峰

啊啊啊...鄙视早知道我早买了:@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2797
龟壳
19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7 14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微还再版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7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543
龟壳
47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19 22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以是精典,好棒呀!看了好几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龟巡抚

Rank: 4

UID
248
龟壳
3628
威望
0
发表于 2013-12-24 17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記得這個我有木有回過貼了。。好像木有吧。。
上面的烏龜所有的書我都有哈哈哈哈
但是樓主傳的圖還少了何以笙簫默越南版的第一個版本。。。那個。。我也沒有
“我现在只想问你,如果当时你知道这一切,你还会不会走?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龟少保

Rank: 5Rank: 5

UID
472
龟壳
215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1-2 12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爪子。第一版已经绝版了啊。。出版社都么有了啊。。嘤嘤嘤

漫漫人生。。。我在海的这一头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752
龟壳
28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1-3 13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以为只有骄阳要等的-0-  现在发现前途黑暗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3787
龟壳
3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1-8 13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想少年绝色,到底要何年何月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3

帖子

142

积分

小龟兵

Rank: 1

UID
19
龟壳
349
威望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6 16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楹 发表于 2014-1-2 12:37
爪子。第一版已经绝版了啊。。出版社都么有了啊。。嘤嘤嘤

第二版也不多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顾漫官网  

GMT+8, 2019-2-20 03:01 , Processed in 0.10505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